©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文笔差,轻喷
*可能ooc
*原著背景

19

“哈?你说什么?”佐助已经无心理会现在自己的声音有多失真了,鸣人突如其来的告白比起他的婚礼更像一个梦。

“我好喜欢佐助,佐助你也喜欢我吧!”鸣人把下巴放在佐助的肩膀上轻轻地磨蹭,金色的头发来来回回扫过佐助的耳朵。像撒娇一样亲昵的动作加上耳边的轻声告白,使得佐助耳朵和脸颊的温度迅速攀升,几乎快要忘记的喜悦之情自心中散开荡漾到四肢百骸。

告白的余韵过去后,无数个问题浮现在佐助的脑海,这些问题的答案都至关重要,但佐助觉得他现在很疲惫不想去寻找和整理这些答案。于是佐助放纵自己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休息片刻,之后无论结果是怎样的他都会接受。

蔚蓝的天空中,纯白柔软的云朵形状变了又变,斑驳的树影下相拥的两个人独成一个世界,似乎时间也不能将他们分开。

时间过去了有一刻钟,佐助深吸一口气,向后一步退出鸣人的怀抱,平淡无奇地说:“鸣人,你之前是喜欢小樱的吧?”

鸣人鼻尖的清香还未散去,就被问了一个很难说清的问题,“啊?奥,,我小时候是很喜欢小樱的说,虽然现在也很喜欢,,但不是那种喜欢啊我说!”

“小时候是那种喜欢?”

“不是啊,佐助助~ 我那时候年少无知,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啊,只是觉得小樱很可爱,所以,所以就……”

佐助有些信不过鸣人的智商,决定自己先开口说明:“鸣人,我对你不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我……”。话到了嘴边佐助就不知道如何说了,难道要说自己对鸣人是爱情?佐助自己都不理解什么是爱,他只知道鸣人会牵动他所有的情绪,他几乎拒绝不了鸣人的请求。在鸣人身边有着安心;不在鸣人的身边,自己以前不会在意的孤独就会一次一次闯进心里。

看着打断自己话的佐助在皱着眉纠结措辞,鸣人有些哭笑不得,原来强大冷静的宇智波在感情面前也如此笨拙。看过这样的佐助,鸣人现在倒是思路清晰起来了,“我对佐助的喜欢是唯一的,对任何人都不曾有过。想要成为佐助的家人,想要成为佐助的归宿,想要成为这世界上与佐助最亲近的人。”

佐助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鸣人的三两句话解决了佐助心中大部分问题。

吊车尾的一直这么会说吗?

对于看清自己内心这种事佐助不如鸣人熟悉,佐助还是未整理好心情。

鸣人也看得出佐助尚存疑惑,难得认真地思考起来,突然蹦出一个念头。

这个方法一定错不了!

“佐助,我带你去个地方。”鸣人说完,不等佐助回答就拉着他飞奔了去。

一天的行程,两人进入了雷之国云隐村的边界,鸣人和佐助的身份都没有隐瞒,所以有接待的忍者前来将他们带到雷影楼。

和雷影见过面后,确认没什么事情雷影就让八尾人柱力奇拉比来招待他们了。奇拉比看到鸣人来很是高兴,两个人嘻嘻哈哈地连说带唱,又碰了拳头。

“这是佐助的说。”鸣人没忘记佐助和八尾之间有过冲突,所以介绍时颇有些尴尬。

但是奇拉比倒是不甚在意,照着平常的说唱风格和佐助打招呼,“Yoo,宇智波佐助~”

“……上次,抱歉。”

“没关系的 , Yoo~  鸣人已经……”

“啊,啊!比大叔,带我们去上次修炼的地方吧!”鸣人迅速截下奇拉比的话。

那个事情不能让佐助知道啊!

奇拉比也被轻松地带跑话题,“要去那个岛度假的吗?Yoo,鸣人小子~”

“啊,不是,借真实瀑布用下,有些事情想确认的说~”

真实瀑布?鸣人说的是去那里?佐助可以确定真实瀑布不是普通的瀑布。

三人来到孤岛,不,准确的说是三人带着一群尾巴来到岛上。

和佐助在一起的这几天,鸣人发现一路以来尾随者甚多,虽然那些对于佐助来说都无关痛痒,但是鸣人还是觉得他们超级烦人。今天到云隐村也是,雷影在他们周围布置了不少人。

孤岛从外面看像是一个巨大的刺猬,刺一样的土柱尖而硬,不少巨大的生物都殒命于此。鸣人和奇拉比对这里倒是亲切得很,一路走一路和其它巨大的生物打招呼,两人特别合拍。

奇拉比将人带到瀑布不远处就走了,说去许久不住的屋子看看。而鸣人则拉着佐助向瀑布走去。

“佐助你看,这就是真实瀑布,站在它前面的那块平地上就可以看见内心那个真实的自己。”鸣人转过身蓝色的眼凝视着佐助,“佐助,你想看清自己吗?”

佐助只是望着前面的瀑布并没有去看鸣人,“要带我来的地方就是这么?”

“恩,我希望这里可以解开你的疑惑。”鸣人望进那深邃的黑眸中。

“我知道了。”开口的同时就抬脚向前走去。

跳落到水中的那块地上,佐助站稳后,看见一个身影从瀑布那侧走出。待这人完全走出后,佐助看清了面容。

这就是鸣人说的真实的自己?

“没想到你会向鸣人告白呢,进步不少啊。”

和自己一样的声音,一样的面容,可是衣服却是穿的那日鸣人买给他的白色浴衣。虽然佐助春祭那日穿了一天,但他没看见自己穿上后的样子。
现在他也没有心情欣赏。

岸上,鸣人抓着头发转圈,是进?还是不进呢?

最后想要了解佐助的念想压倒一切顾虑,鸣人隐了查克拉轻轻落在佐助身后。

鸣人这次也从瀑布了看到了真实的自己,只是和本体所差无几,各个方面。

“想要佐助……”

“哦!我也是这么想的啊我说!”鸣人笑得一脸灿烂对那个自己说。

鸣人自从上次看过真实的自己后,渐渐就学会认清自己,接纳自己的各种心情了。所以真实的自己瞬间就和本体融为一体了。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