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317. 临时直播

     太子拉着佐助回休息室时正好被后台的记者逮到,然后就可想而知了,太子和佐助被围在了中间。

     记者:“鸣人,今天演唱会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觉得自己进步了吗?”

     鸣人:“今天感觉有点紧张啊我说,我应该有进步吧?” 对着镜头眨眼。

     记者:“鸣人,你是影视歌三栖艺人,更喜欢哪个呢?”

      鸣人:“哎?这个之前说过的,还是三个都喜欢,一样喜欢,我会一直努力的!” 握拳。

     记者:“哈哈,我们会一直关注鸣人的表现的。”

     记者:“佐助君,你是被鸣人邀请来的吗?”

     佐助:“是。”

     记者:“你们真的只是高中同学吗?”

     佐助:“……”

     鸣人:“当然不是,我们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318.

     奥,原来是朋友啊~

#319.

     楼上,不是的,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他们可不是普通的朋友啊我说!

#320. 一鸣惊我

      最好的朋♂友~~

#321. 沉迷于佐

     惊我大大,你的哲学符号用的太6。

#322. 楼主

      快停,我都不认识“朋友”俩字了(@_@;)

#323. 临时直播

      我对这个记者是服气的,他。。。。。。

      记者:“佐助,请问鸣人也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鸣人一脸期待的看着佐助。

#324. 

     ???直播君,你卡的地方很销魂啊!

#325. 临时直播

      我只是倒回去又看了一遍,我以为少看了什么,结果……

      佐助:“是对手。”

      之后佐助转头对鸣人说:“记得你的十天自拍。” 说完之后就走了,走了,了……

      记者也是一脸懵逼。

#326.

     我也是一脸懵逼。。。

#327.

     我也。。。

#328.

     对♂手哦~~

#329.

     对♂手

#330.

     太子:我拿你当朋友,你却想着干♂掉我!!

#331.

     最好的对♂手就说最好的朋♂友,恩,没毛病。

#332.

     楼上,去掉哲学符号就没毛病了。

#333.

     我有预感佐黑们又要出来活跃了。

#334. 沉迷于佐

     没错,他们说得可难听了!什么给脸不要脸啊,什么一个蹭热度的还想和太子比……  还有比这更难听的,简直气哭╥﹏╥...

#335. 楼主

     楼上不哭,太子还没说什么呢,就他们戏多,不理他们。乖~摸摸头。

#336. 沉迷于佐

     抱住楼主蹭蹭,谢谢楼主。还是咱们楼里好,外面佐粉们都快顶不住了,佐黑太多了。

#337.

     佐助一出来就是和鸣人传绯闻(不过之后否认了),后一开通微博就引得鸣人、鼬神、小樱他们关注,再来他又长得像斑爷的弟弟,现在他和鸣人又朋友、对手傻傻分不清楚。

     说实话关于佐助这谜一样的走向,一定会处于是非的中心。

#338.

     楼上分析有理,佐助他就是典型的招黑体质,明明没做过什么但很容易被泼脏水。

#339. 沉迷于佐

     熏疼,我佐昨天才刚出道,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340.

     卧槽,你佐昨天出道今天就处于娱乐八卦的中心了,这也没谁了!

#341.

     哈哈哈,楼上,讲真,佐助身陷八卦中心几乎都是太子的锅!

#342. 楼主

     回想了一下这两天发生的事,作为鸣粉我竟无言以对。。。

#343. 沉迷于佐

     不说佐黑们了。刚才佐助说他和太子是对手,这可不可以说明他有进军影视歌的意向?

#344.

     可能?但是如果佐助真的进军影视歌,他应该比不过太子。太子的背景和资源就不用说了,除了晓娱几乎没有可以和木娱较量的了。再说实力,太子他的实力就是最大的挂,正式出道两年,影视歌三个领域都有作品,并且今年年初凭借《救援》这部电影获得“最佳新人”奖(注意这奖不含任何水分)。太子刚出道主演的那部电视剧,虽然是狗血的霸总,但是太子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成功,更是靠这部剧圈粉无数。唱歌就更不用说了,太子还没出道那会就已经出歌了,而且目前为止演唱会也开了几场了。

     还有佐助出道晚了两年也是一个劣势。综上,佐助想在影视歌三个领域超过太子很难,特别难!

#345. 楼主

     突然发现,我鸣还用演什么霸总啊,他本人就是最苏的设定啊!!

#346. 沉迷于佐

     虽然我是佐粉,但是我觉得344L说得特别对,太子确实超棒,同领域的同期或者后辈很难超过他。

#347.

     咱们楼怎么都那么理性,那么讲道理?难道不应该是“我不管,他最好,全世界谁都比不上他”这种画风吗?

(⊙_⊙)?

#348.

     我也觉得咱们楼画风清奇。

#349. 一鸣惊我

     哈哈哈哈,就是因为我鸣太苏,所以站他的什么cp都特别带感,太子是处于cp中心的人。o( ̄▽ ̄)d

#350. 楼主

      只能说咱们楼人太少,连可以吵架的都没有

       ╮(╯▽╰)╭

#351.

     楼主,你那是炫耀的口气吧!好吧,我挺喜欢这楼的,人少也好,反正我们该知道的八卦都知道了。

#352. 临时直播

     我曾经以为大蛇丸是把佐助作为科技人才收进公司的,现在。。。

#353. 沉迷于佐

     直播君,你看看我佐的那张脸啊!!大蛇丸肯定不止看上了佐助的科技才能!

#354. 一鸣惊我

     突然想起佐助的那句“公司需要”,哈哈哈哈哈……

#355.

     哈哈哈哈,没错,“公司需要”还排在“个人喜好”前面,此处应该@太子!

#356.

     太子表示无力挽回佐助,毕竟我们是对手。

#357.

     卧槽,来啊,互相伤害啊!你发我一张朋友卡,我回你一张对手卡!

#358. 

     原来那十天自拍的福利是佐助给我们赢的啊!

#359.

     我不吐槽楼上的反射弧。佐助肯定坐在前排的某个位置,太子看那里的次数最多了,还有紧张多半也是因为佐助。

#360.

     可以看出来,鸣人真的把佐助当作最好的朋♂友呢!

#361.

     木晓公布了联合制作的大电影名字《殊途》。但是主题什么的都没公开,说是周一开始选角。

#362.

     怪不得各小生、小花们都摩拳擦掌地预备呢~ 还有木晓是什么鬼!?

#363.

     哈哈哈哈,难不成楼上站晓木? 《殊途》啊,完全猜不到电影的主题。

     好期待\(^o^)/

#364.

     那是两家公司啊,你们不要站奇怪的cp。。。我直接脑补的带卡(ˇˍˇ) 

#365. 

     我是脑补的柱斑。。。

#366.

     插一句,我一直没捋清斑爷和木娱以及晓娱的关系。。。

#367.

     所以,我应该@科普君吗?

#368. 科普君

     你已经@出来了。。。

     你们每次问的问题都很有水准啊!老祖宗和木娱、晓娱的关系,,,也是说来话长。

     首先,斑爷是宇智波家的,柱帝是千手家的,以及木娱独立不归木叶集团管,晓娱独立也不归团扇集团管,这些你们要知道。

#369.

     不明觉厉(⊙o⊙)

#370. 科普君

     那么开始讲啦!

     当初斑爷和柱帝都是各自家族集团的继承人,但是两位大神很喜欢演戏、唱歌。可30多年前的娱乐圈还不像现在这样,那时候艺人多被当作戏子,所以两个家族都极力反对他们演戏。不过,能屈服于家族压力的柱斑就不是柱斑了。一开始,柱帝和斑爷是将对方作为对手看待的,但后来他们发现影视圈的境况太糟糕了。于是,两个人决定一起开创影视圈的新天地,所以就一起创立了木娱。

还有那时候大多数人不把演员当回事,而且演员也不把演戏当回事,他们认为演员只是一个低级的谋生职业。柱斑建立木娱后,两人接连不断地创作出好的作品。与此同时,木娱给了那些有想法、有才能的人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可以说柱斑两人开创了现在的娱乐圈,他们开启了影视圈的盛况。所以,现在艺人们受到尊重并且积极投身自己的事业,我们观众也能欣赏到好的作品。

综上,斑爷和木娱的关系:斑爷是木娱的创建者之一。

#371. 楼主

     柱斑是艺人们心中的偶像、英雄啊!

#372. 沉迷于佐

     我,我看过柱斑的不少作品,但是不太清楚他们那时候的事情。今天听科普君说完,感觉柱斑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高大了。他们好厉害!!

#373. 科普君

     恩,柱斑对于娱乐圈的影响即使是年龄小的吃瓜群众也可以感受到。

     再说晓娱,既然说到了晓娱,我就私心夸一下晓吧~ 晓娱是一家走国际范的娱乐公司,公司的理念特别大气,只要你有过人的才能,不管世人能不能理解你的作品我都给你最好的平台。 哈哈哈,这个理念是我自己总结的,和晓娱官方没有关系啊!但是,在我看来就是这样的!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晓娱建立之初是在川之国,位置处于三大国(土、风、火)的交界处,五年前转移到火之国。晓娱吸纳了多国的人才,制作的电影具有其他娱乐公司不可比的深度和广度,在各国的影响力都很大。晓娱的几大台柱我就不介绍了,比如鼬神、南女神、蝎神、小迪男神等,大家都无比熟悉。

晓娱是带总创立的这个大家都知道,而带总在一次采访中说过晓创立的基金一大部分都是来自斑爷。带总虽然是宇智波家的人,但是那时候他是处于“离家出走”的状态啊,自己创立公司肯定困难重重。所以斑爷给了他不少帮助,而且资金方面的赞助都是斑爷自己的钱。带总也说他借着老祖宗的名气收了不少人才。不过,带总说他借老祖宗的钱都还完了,哈哈哈哈……

老祖宗和晓娱的关系你们自己体会。。。

#374.

     厉害了,斑爷!!

#375.

     带总也炒鸡厉害啊,一个人去川之国创立公司,10年就把晓娱发展到现在这样!

#376. 面罩最帅

     卧槽,原来我男神的男朋友这么牛!

#377.

      斑爷真是传奇!

#378.

     我的男神们的人生都这么精彩b( ̄▽ ̄)d

#379. 一鸣惊我

     柱帝、水门男神和卡卡西男神也把木娱发展的很好,看看我们太子这一期感觉又是一个盛世。

#380.

     同感觉太子、鹿丸巨巨、樱女神、宁次公子、日向家大小姐、佐井大大等人和沙娱的手鞠公主、我爱罗男神他们这一期会把影视歌艺术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381.

     我抬头看了眼标题。。。

#382.

     楼主,我们需要正楼吗?

#383. 楼主

     不需要<( ̄ˇ ̄)/ 标题什么的让它随风去吧~

#384.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天,太子会不会有新的小桃花呢?

#385.

     对了,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太子和佐助既然否认了绯闻,那就说明目前太子的绯闻对象还是上个小演员?

#386.

     求小演员的心里阴影面积。。。

#387.

     哈哈哈哈,这题不会,下一个。

#388.

     那就来猜猜太子今天依旧搞事情吗◔ ‸◔?

#389.

     不用猜了,太子已经在搞事情了。。。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