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21

 

*原著背景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特别提示,请慎入

红色以巨大的夕阳为中心向东方蔓延,火一样点燃了碧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彩,但天空是何等的广袤无垠,距离夕阳遥远的东侧天空已被夜幕遮挡,火的边缘是光与暗的交接。街道上有人迈着匆匆的步伐,也有孩子挥着手与小伙伴们告别,还有人细细查看刚锁好的店门,他们此时要回的可是归处?那里可有人望着时钟、温着饭菜等待?

 

不过,年轻的七代目火影可是在火影办公室里忙得焦头烂额。八个身着白色火影袍头戴火影帽的鸣人各抱着一摞文件奋笔疾书,坐在办公桌前的本体猛地起身,“他快到了!”

 

鹿丸推开火影办公室门的那一瞬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在看到两眼放光的鸣人后鹿丸就知道今天他会加班到更晚了。

 

真是麻烦啊……  不过也算是偶尔一次,由他去吧。

 

“佐助回来了?”

 

“哎?对,不愧是鹿丸,所以今天我……”

 

鹿丸挥了挥手说:“去吧,记得明天上班不要迟到。”

 

“谢啦,鹿丸。”

 

看着我们伟大的七代目从窗户飞出去的身影,鹿丸已经见怪不怪,心如止水了。

 

 

木叶大门的忍者在看到七代目火影的时候,凭借着两年看守的经验自信地对身旁的小新人说:“宇智波佐助要回来了。”

 

新人略带疑惑地开口问道:“可是我们没接到通知啊,前辈是怎么知道的?”

 

“看到七代目火影没?能让这位大人来门口亲自迎接的大概只有传说中的宇智波了。”

 

“奥奥……” 小新人点着脑袋不明觉厉。

 

鸣人就站在木叶的大门下静静等待,既不挽留也不催促时光。鸣人认识佐助后体会和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其中颇为熟稔的就有等待。

 

这样已经有七年了吧。

 

七年前,从真实瀑布回到住处,吃完晚饭后,佐助主动提出要和鸣人谈一谈。鸣人自然求之不得,拉着佐助回了卧室,两人相对而坐。

 

凝视着对面那双清澈蔚蓝的眼睛,佐助将心中最后的疑问抛出,“鸣人,你不是一直都很渴望拥有家人的吗?”

 

“恩,是啊~ 可是如果那人不是佐助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鸣人,我给不了你温馨美满的家庭,我也做不到每天回应你的‘我回来了’,我带给你的是前进路上的荆棘。”

 

鸣人拉过佐助仅剩的右手,将那人的拳头舒展开来放在自己左手手掌上,缠满绷带的另一只手轻轻抚弄着苍白纤长的手指。

 

“佐助,我大概也没办法帮你振兴宇智波一族了~”鸣人苦着脸说。

 

“哈?”佐助倒是被这话逗笑了,摇了摇头说:“那是小时候的梦想了,知道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后它就不存在了。”

 

“那,对我来说美满的家就是佐助,我会在你每次回家的时候回应你,和我一起跨过荆棘好吗,佐助?”

 

看见那片存着光亮的蓝色天空被自己占据,佐助张开嘴想要回应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只得狠狠地点了下头。

 

 

两年前,鸣人在卡卡西老师的极力催促下就任了七代目火影。将木叶的摊子放心地交到鸣人手中后,卡卡西就和凯一起云游四方了。鸣人对此羡慕不已。

 

夕阳的余晖渐渐隐没,就在最后一丝光线消失在无边天际的那瞬间,一个黑色的身影瞬身落到木叶的大门前。

 

鸣人急速向前,三步并为两步,用力把满身风尘的人揽入怀抱,压抑着想要现在就和佐助耳鬓厮磨的欲望轻语道:“佐助,欢迎回来。”

 

“恩。”佐助单手回应了这个拥抱。

 

鸣人拉着佐助回了两人的家,驾轻就熟地开门开灯,暖黄的灯光带着温度照亮了整个客厅。

 

还不错,比上次回来时强多了,佐助心想。

 

那是必然的,这可是前天清晨鸣人收到佐助的信后,冒着上班迟到的风险收拾出来的结果。

 

“要先洗澡吗?”鸣人看佐助风尘仆仆地赶回来,知道这人急着清洗。

 

“恩。”佐助回答的同时向着浴室走去。

 

两人先后洗完澡,鸣人出来时看见佐助正端着第二碗面走向餐桌。已经摆上桌的那碗是自己喜欢的味增面,而佐助手里的那碗上面铺了慢慢一层红彤彤的番茄。

 

只要佐助回木叶,没有特殊情况两人就一起在家里吃饭,这样在家里开火做饭是不可避免的。七年的时间,两人都学会了一些简单的饭菜。佐助最拿手的是煮面,而鸣人做得最好的是番茄蛋炒饭。

 

吃饱喝足后,鸣人绕过桌子凑到佐助身旁,从身后将人抱住,鼻尖磨蹭着耳朵。

 

“佐助~ 佐助~ 佐助~”

 

“才刚吃完饭,你还真是温饱思淫欲啊,吊车尾的。”佐助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那就一起消化消化吧~”鸣人可以压低嗓音,他知道佐助受不了这样的声音。

 

佐助颤了一下泛红的耳朵,“回房间。”

 

暂无蓝条(20200301)

 

第二天,阳光明媚,不,日上三竿,鸣人才到了火影办公室。鹿丸看见那张靥足的脸,以他多年的经验没有开口责问迟到的原因。

 

因为回答往往不是“哎呀,今天早上看着佐助的睡脸一不小心就过点了。”  就是“佐助枕着我的胳膊,不能抽出来啊我说!”

 

啧,你们开心就好。

%第一次开车,满200粉的回馈。谢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我就不开点梗了%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