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110.

     我天!外面都掐成一片了,这楼竟然如此和谐。

#111. 楼主

     这楼人少,现在差不多快被埋了。

#112.

     刚才出去看了一眼,吓回来了,还是这楼好。外面的全嚷嚷着要扒佐助呢,其中鸣粉的战斗力最强。

     (刚好错过上个楼层\(^o^)/)

#113.

     楼上,容我提醒一句咱们也在扒佐助来着。。。

#114.

     哎?好吧,那也和外面那群妖艳贱货不一样,他们太凶残。他们是先骂后开扒,虽然什么都没扒出来。对了,还有佐粉骂回去了,别看佐粉人不多战斗力可不小。

#115.

     佐助那条微博的评论!!

     漩涡鸣人:木娱鸣人,欢迎回来!!

     漩涡鸣人:为什么是音娱啊我说!?

     春野樱:欢迎回来。

     奈良鹿丸:欢迎回来

     日向宁次:欢迎回来。

     ……

#116.

     我天,热评前几都是木娱的,讲真佐助他真的不是木娱派到音娱的卧底吗?

#117.

     哈哈哈哈哈,楼上,光明正大地卧底吗?

#118.

     太子竟然连着评论了两条,还自报家门,有谁不知道你是木娱的啊!? 还有他到底对音娱有多大的怨念啊?

#119.

     所以我一点开微博那个#欢迎回来#的热门话题是因为这个?

#120.

     太子大概是想佐助去木娱,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121.

     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他们都说了“欢迎回来”吗?

#122.

     让我猜猜~  他们可能认识,你们看看佐助的信息他的年龄是不是和太子一样,没准是同学。

#123

     火大的同学吗?

#124.

     佐助肯定不是火大的,鸣人他们那届以及上下两届的学生都被媒体扒烂了。如果佐助是火大的学生,依他的颜值估计刚进校就出名了。

#125.

     难道不是,一个人去了哪然后又回来了,别人和他说“欢迎回来”?

#126.

     你们继续,我就静静地看着~

     难道你们没在看木娱和晓今天联合召开的记者会吗?

#127.

     卧槽,今天发生太多事把记者会忘了!

      (⊙︿⊙)

#128. 面罩最帅

     我在看我在看,卡卡西男神太帅了,那慵懒的声线,嗷嗷嗷,好像嫁~   o(* ̄▽ ̄*)o

#129.

     楼上你没看见记者会上的带总吗?他都甩下秘书坐到木娱那边去了!

#130. 面罩最帅

     我没看见(¬_¬)   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看得到卡卡西男神看不见旁边的那位。

#131.

     噗,楼上你知道你是在作死的道路上吗?

#132.

     我,我是流量党,记者会都说了什么,求告知!

#133. 科普君

     我来直播,只说重要的事情,细节回头你们再去看视频。

     记者会是木娱和晓一起召开的,晓这边来的是带总,木娱这边的负责人是卡卡西,主要是为了宣布两家将合作一部电影,电影的总导演和编剧是自来也大人,副导演是鹿丸巨巨,演员还没开始选。以上是记者会主要内容。

     随便提一句,带总全程坐在卡卡西旁边旁若无人地盯脸看,所有问题都是卡卡西一个人回答的,问带总的问题他也当没听到,最后都是卡卡西替他回答的。

#134.

     自来也和鹿丸!这个电影厉害啦! 

     带总他隔着面罩看脸也能看这么长时间啊?

#135.

      哈哈哈,带总今天的风格是痴汉?还是高冷型的痴汉? 虽然他精分但他依旧是最帅的!\(≧▽≦)/

#136. 面罩最帅

     我的男神就这么宠着别人,每次无论带土怎么作卡卡西男神都惯着他。(o_ _)ノ

#137.

     哈哈哈哈,楼上你死心吧,带总的人你想都不要想,他有一千种方法让你放弃。

#138.

     最近木娱的事几乎都是卡卡西在负责,水门男神真的放心地和他家夫人去度假了吗?

#139.

     估计是这样的

#140. 科普君

     终于到记者提问时间了!前面不重要的问题我就不说了,直接讲重点。

     有个记者问鹿丸巨巨:“请问奈良导演,您认识佐助吗?”

     鹿丸:“认识。”

     记者:“那您和他是什么关系?”

     鹿丸:“高中同学。”

     记者:“昨晚漩涡鸣人适合佐助在一起吗?”

     鹿丸:“不知道。”

     记者:“漩涡鸣人在音娱下面的那条评论您看到了吧?”

     鹿丸:“没有,除了和电影相关的问题我什么都不知道。”

#141.

     哈哈哈哈,鹿丸巨巨超嫌麻烦的,基本从他这挖不出来什么八卦。

#142.

     果然是同学吗,,,不,等等,鹿丸巨巨他们那个高中是?

#143.

     没错,就是那个柱帝和斑爷,扉间巨巨和泉奈小天使,水门男神和玖辛奈夫人,止水大大和鼬神,带总和卡卡西,太子,樱女神,宁次公子等等上的那个高中。

#144.

     楼上真6,说得这么顺!

#145.

     哈哈哈哈,前面是五对,后面小辈的都是单身。

#146.

     第六个可以改成:太子和佐助

#147.

     咱们楼都有站鸣佐的了!?

#148.

为什么不能是佐鸣?

#149.

     噫~ (  ̄ー ̄) 楼上

#150.

     噫~ (  ̄ー ̄) 楼上上

#151.

     停,我改鸣佐(为什么我这么没有立场)

#152.

     楼上乖~

#153.

     单身我不服,鹿丸巨巨和沙娱的公主手鞠不是情侣吗?

#154.

     恩,是的。不过他两位蛮低调的。

#155.

     我想问第二对是?

#156.

     呦呵,年轻人,我跟你说啊,有些事情最好不要问。

#157.

     有点害怕X﹏X

#158.

     哈哈哈,156L不要吓唬小萌新们。扉间巨巨是柱帝的弟弟,也是火大的校长;泉奈小天使是斑爷的弟弟,是火大的教授。

#159.

     哇塞,好厉害的样子。但是为什么不让问呢?

#160.

     咳,斑爷刚出名的时候,有许多人想要扒他,大家都知道他特别宠弟弟,所以就扒到了泉奈小天使那。小天使的颜值也是超高招了不少人,开始的时候斑爷也没说什么,结果有一家公司越来越过分直接影响到了泉奈小天使的生活,有一次小天使因为那家公司受伤了,然后,那家公司一个星期就倒闭了。

#161.

     那家公司本来就挺作的,以前也没少给别人找麻烦。

#162.

     这,,,这很斑爷!

#163.

     加一句,那家公司倒闭有一半是扉间巨巨的手笔。

#164.

     实力护弟!实力护妻!

#165. 科普君

     所以那时候斑爷说不让扒小祖宗的事就真的没有人敢扒了。

     来,接着记者会,记者:“旗木经理,刚才奈良副导说佐助是木高的,您认识吗?”

     卡卡西:“认识啊,佐助是和鹿丸他们一届的。”

     记者:“记得你那时是副导他们的老师,请您评价一下佐助好吗?”

     卡卡西:“嗯?”

带总:“只能问和电影有关的。”

这是带总在记者会上说的唯一的一句话。。。

#166.

     被记者问评价的时候卡卡西是看了一眼带总吧?

#167.

     好像是,难道是卡卡西不想说就让带总挡回去?

#168.

     应该不是,卡卡西不想说也不用带总挡的吧,明明之前的问题都扔给了卡卡西。

     总之除了电影的相关信息记者们什么都没问出来。电影的选角还是自来也大人回国后开始。

#169.

     所以记者们为什么不直接去逮太子和佐助?

#170.

     你以为他们没去?估计是没逮到,不过一会有音娱的记者会估计很热闹。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