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53. 一鸣惊我

     我好像知道新桃花是谁了。。。

#54.

     卧槽,厉害了,惊我大大,是谁啊?

#55. 一鸣惊我

    你们知道音娱吧?

#56.

    那个搞科技的娱乐公司?

#57.

    楼上,明明是搞娱乐的科技公司!

#58. 一鸣惊我

     嘛,就是那个娱乐、科技两手抓的公司,他家新出道一个小模特,叫佐助,身形和发型和鸣人的绯闻对象完全符合。

#59.

     所以我鸣这次找了一个小模特喽╮(╯_╰)╭

#60.

     惊我大大,发型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61. 一鸣惊我

     就那个绯闻视频你们都看见喽,那发型也该算是特别了吧?不过别说这小模特把这发型驾驭得挺好,脸和身材都特别好。

  【佐助给Mxx衣服做模特的照片】

#62.

    我天,这张脸我可以舔两年!以及这发型确实独特,头发后翘一般不用半瓶发胶弄不出来吧?

#63.

     我想说那个牌虽然算不上顶尖的大牌子,但是代言似乎不是很容易拿到。

#64. 

     代言什么的我不知道,但是那牌子的衣服挺挑人的。有一次我和男朋友去那家店试了好几件都不理想,在我心中男朋友一直是帅比来着,结果……(╯﹏╰)

#65.

     楼上竟然是有男朋友的人,想烧。。。

#66.

     举起火把

#67.

     等等,我是64L,不是故意秀恩爱的,咳~  但是当时我看海报里的模特穿起来超帅就想让男朋友试试,但是效果差太多了吧!

#68.

    我是心疼没有男朋友的自己还是心疼楼上的男朋友啊?

#69.

     那个牌子衣服挑人,但是从不介意用新人,所以许多刚出道的新人都极力争取他家的代言,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高的起步平台。

#70.

     卧槽,音娱的官博也出来了。\(^o^)/~

     内容:我家新人,佐助君。@佐助

           [佐助的代言Mxx的图九宫格]

#71. 

     我觉得佐助驾驭这几件衣服真是毫无压力,腿长腰细人也白,穿起白色的衣服显得特别干净纯粹。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评论!!!

#72.

     我天,一定是我打开评论的方式不对!

#73.

     楼上两位蜜汁默契,说重点!

#74. 楼主

     ……!!!  那条微博热评第一是太子!

     漩涡鸣人:不要把佐助说得好像你的东西一样!

#75.

    ……!!!  这微博号是高仿?太子被盗号了?

#76.

     看来昨晚的绯闻对象应该就是佐助了。

#77.

     楼上竟然轻而易举的接受了,万一我们太子真的被盗号了呢?

#78.

     槽多无口。。。

     算了,先来第一个问题:音娱说我家新人,这样应该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吧?

#79.

     没毛病。

#80.

     没问题。

#81.

     下一个。

#82.

     第二个问题:那评论是鸣人发的吗?

#83. 楼主

     ……是太子没跑了。

     评论里@了各位男神女神求鉴定,樱女神和鹿丸巨巨都说是鸣人本人评论的。。。

#84.

     原来。。。什么鬼!?

#85.

     我是不是有理由怀疑樱女神和鹿丸巨巨的号也被盗了?

#86.

     楼上+1

#87.

     +1

#88.

     +10086

#89. 一鸣惊我

     作为鸣人的死忠粉,我表示这个鸣人我很陌生。

#90.

     太子这是独占欲吗?这样我就更好奇这个小模特了,刚才去看了他的微博除了基本信息什么都没有。

#91.

     什么信息都不用,那张脸和那身材就把我圈粉了!

     以及好像不是什么都没有,你可以看看都谁关注他了,比如漩涡鸣人,春野樱,奈良鹿丸,再比如宇智波鼬…… 卧槽?!等等,鼬神!

#92.

     我是鼬神的粉,他微博自开通以来关注的人一直都是18个,现在变成了19个。没错,最新关注的那个就是佐助。

#93.

     感觉那帮记者有事情忙了

#94.

     这,,,我还想问樱和鹿丸为什么关注一个新人呢,之前鸣人那些绯闻对象他们一个都没关注,所以单单是因为佐助是鸣人的绯闻对象他们就关注了佐助是不可能的。这就说明佐助还有其它值得关注的点,不过这个点大概和音娱公司没有太大联系。那么就是说佐助这个人本身具有值得关注的地方。

#95.

     听楼上这么一说确实是呢,樱女神和太子的关系就很好,原来她也没关注过太子的对象什么的,看来新人模特有料。

#96.

     对于鼬神的行为我从来不敢揣测。

#97.

     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是因为你从来没弄懂过。。。

#98.

     瞎说什么大实话,鼬的心思大概只有止水大大知道。

#99.

     快别提,本来就鼬神一个人的时候还好,和止水一起的时候我就没懂过他们在说什么。那次鼬神和止水一起作了一首歌,就是那首《如果信仰》,我以为我听的是歌,后来看了官方解析才知道那特么的是哲学,绝望。。。

#100.

     楼上你可以学学我,他们分开时看颜和作品,他们一起只看秀恩爱就可以了。

#101.

     高明,在下佩服。

#102.

      看微博!

#103.

      O(≧口≦)O 我佐发微博了,第一条啊!

#104.

      所以我们楼里已经有佐粉(没错,就是楼上)了是吗?

#105.

      我来搬运微博

      佐助:音娱佐助,请多多指教。

       [照片一张]

#106.

      好有礼貌啊~ 我可能要被圈粉了,妈妈我有了新的男神!

#107.

     然而你新男神刚出道就是带着绯闻出来的,而且是和桃花超多的太子有绯闻!

#108.

     佐助微博那张照片是,,,证件照吗?不化妆就算了,还一本正经的,我证件照都没这么严肃。颜值高了不起啊~

#109.

     楼上,不看最后一句我以为你是黑来着。不得不说佐助的素颜很逆天。

#110.

     我天!外面都掐成一片了,这楼竟然如此和谐。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