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学生鸣x老师助

*年龄操作

*私设多




#60. 

     看戏~~

#61.

     大蛇丸院长宠佐助,我就一句话形容:当爹又当娘啊!

#62. 楼主

     虽然有些诡异,但是形容得很。。。贴切?

#63.

     卧槽!有不是生物院的学姐学长吗?求真相!!!

#64.

     楼上你以为不是生物学院的学生就敢说了?

#65. 无所畏惧

     咳咳,还是我这个老学姐来吧(哭唧唧)

#66.

     抱抱学姐(づ ̄3 ̄)づ

#67. 无所畏惧

     你们宇智波老师大一那年的圣诞晚会,生物学院出的节目是白雪公主话剧,大蛇丸院长定的规则是民众投票选举主角。然后佐助就被选为了女主,惊喜吗、刺激吗???

#68. 楼主

     ??!!你们竟然这样对宇智波老师?

#69. 哪里有佐助就有我

     emmmmm我觉得这个结果没毛病啊~发乌肤白貌美腿长腰细再合适不过了。

#70. 佐助老师西装裤下

     啊啊啊啊啊我的男神就是这么好看!

#71. 

     所以大一那年佐助不是没选上校草,而是被迫去选校花了?!

#72.

     靠!这令人窒息的操作!w(°o°)w

#73.

     突然激动~~~然后然后,,,选上了吗?

#74. 无所畏惧

     你说呢? (;¬_¬)  

#75. 

     我想知道当年当选校草的人和之后当选校花的人的心理阴影面积。

#76.

     哈哈哈哈哈哈,送命题

#77.

      不是我说,学姐你们怎么能让这么一个人单身呢??难不成是给我们留的?(突然变态⁄(⁄⁄•⁄ω⁄•⁄⁄)⁄)

#78.

     谢谢学姐学长们!!90°鞠躬

#79. 无所畏惧

      口怕(°Д°)现在的学妹啊~~

#80. 死在论文里

     研二学姐来报道,楼上学姐就让他们先高兴一阵吧,毕竟有梦想不是什么坏事¯\_(ツ)_/¯

#81.

     我开始害怕了,大一老萌新不敢造次<(_ _)>

#82. 楼主

     emmmm那个漩涡鸣人又来蹭课了,中间休息的时候宇智波老师站在讲台上,他就隔着桌子不停地和老师说话。重要的是,漩涡鸣人根本就不给别人问问题和靠近老师的机会,左晃右晃地都挡开了。

#83. 篮球场上的呐喊

     hhhhhhhhh不愧是篮球场上的战神

#84.

      啊啊啊啊啊!!!两个男神都在讲台上站着,他们真好看~~

#85.

     楼上和楼主同班吧?羡慕嫉妒恨,我要转专业!!

#86.

     我在这经管学院有什么用!鸣人天天去生物院上课,连个影子都看不到。

#87.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笑着笑着突然哭出来,我特么一个机械院的女汉子不知道在这笑什么呢(T_T)

#88. 无所畏惧

     哎呀,可爱的学弟学妹们,上课不听讲还玩手机~老学姐给你们讲故事吧~

#89.

     学姐请【乖巧.jpg】

#90. 无所畏惧

     来来来,刚才谁嘲笑我们没能拿下佐助了,出来报道

#91.

     我,我0ДQ

#92. 无所畏惧

     别害怕,学姐给你讲故事。

#93.

     【乖巧跪坐.jpg】

#94. 无所畏惧

     你们以为佐助没人追吗?你们以为没有高富帅、白富美追佐助吗?

     你们宇智波老师上大二那年,我一个刚上大学的小懵懂算是知道了什么叫追人!!

     下午五点我们刚下课要出门浪,还没走到校门口就远远地看见一辆鲜红的兰博基尼敞篷停在门口,后座上堆满了蓝色妖姬。一个帅哥戴着墨镜倚车而立,在看到佐助走到门口时立刻迎了上去,深情款款地告白。我当时在一边看得都要哭了,这根本就是偶像剧里的情节吧,激动~  然而佐助听了两句面无表情地走了,经过车的时候顿了一下,伸手取了一支蓝色妖姬。我当时屏住呼吸要见证一对高颜值cp的诞生,那位帅哥也是十分紧张啊!我们一帮人静静地看着佐助手指拈着蓝玫瑰转了两圈,又嫌弃地扔回车里,淡淡地说:“染的。”

     我当场就石化了,真的石化了。

#95. 大一萌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那个开兰博基尼的那个帅哥。

#96.

     心疼兰博基尼

#97. 死在论文里

     emmmmm补充一点,那个帅哥是隔壁财经的校草,家产上百亿。

#98.

     卧槽,我愿意!!别说那蓝玫瑰是染的,就是纸的我也愿意!

#99. 楼主

     如果是真的蓝色妖姬,老师没准会多停留一会儿,毕竟稀少。

#100. 

      帅哥、豪车和玫瑰是打动不了佐助老师的!那么像我这种可爱温柔的女孩子呢?(〃'▽'〃)

#101. 

     楼上是可爱温柔的女孩子??跟我吧~~

#102. 无所畏惧

      不是我打击你们,追佐助的女生比男生多,各种类型、年龄的都有!而且没有最可爱的,只有更可爱的!如果有最可爱的,那一定是佐助本人!

#103. 

     渐渐明白佐助老师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了╮(╯﹏╰)╭

#104. 

     不不,楼上你不明白!

#105. 篮球场上的呐喊

     抱紧我的小太阳瑟瑟发抖~~~~~

#106. 佐助老师西装裤下

     你的小太阳正坐在我们教师第一排聚精会神地听佐助老师讲课呢 (;¬_¬)  

#10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08.

     你们竟然在佐助老师的课上玩手机!!愤怒(╬ ̄皿 ̄)

#109. 楼主

     宇智波老师在放实验演示视频,所以就有几个摸鱼的。

#110.

     楼主,你是课代表啊!!对得起佐助老师嘛?

#111. 楼主

     我,我有点想听学姐的故事。【低头.jpg】

#112. 无所畏惧

     好了好了,怪我,我应该在空闲时间讲的。【摸头.jpg】

#113. 

     emmmmm那佐助老师喜欢什么样子??「(°ヘ°)

#114. 

     金发碧眼阳光帅气粘人的,也许?

#1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就是鸣人吗?

#116.

     佐助老师的宇智波是?

#117. 死在论文里

     没错,宇智波鼬的那个宇智波

#118. 无所畏惧

     没错,宇智波斑的那个宇智波

#119.

     怪不得【意味深长地点头】

#120.

     突然认清现实ε(┬┬﹏┬┬)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