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初中生鸣X大学生佐
*年龄操作,慢热
*ooc
*更新慢



(二)
   偶遇


下午放学,牙眼见鸣人收拾完书包就要走,急忙揽住他的脖子说:“哎,我说鸣人你最近放学跑得也太快了吧?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家藏了怎样的大美人呢,呦呵,还带着书包~”

鸣人推开牙的手,摸着下巴想了会儿,说:“好像也没错~”

“哈?”牙反应了半天才知道鸣人这承认的是哪出,“得了吧,一个男的能好看到哪去?哥今天带你去看真正的美人!”

“不去。”

鹿丸打着哈欠问:“有美女的地方你们不都去过了么?”

牙一听这话,痛心疾首地说:“靠,原来就没想到美女最多的地方是哪?是大学啊!”

鹿丸看着牙一副白活十多年的样子,“所以今天要去哪?”

“火大门口新开了一家很有格调的咖啡馆,里面可是美女如云啊~怎么样,去吗?”

“火大?”鸣人一听到火大顿时来了兴趣,“走着!”



三人打车到了火大,进店后找了一个最佳位置——方便观察还不易被发现。

咖啡店坐北朝南,下午的阳光从窗户斜撒进来在桌子上投下光影,店里放着舒缓低回的音乐使人感到舒适放松,咖啡的香气扑鼻甜而不腻。三三两两的学生坐在一桌,有看书学习的,有聊天欢笑的。

如牙所说的,这家咖啡店的美女的确不少,她们多数是火大的学生,带着大学生独有的魅力。

“那个穿白裙自己坐着看书的女生好看吗?”牙挑眉问道。

“嗯。”鹿丸眼都没抬一下地应道。

牙翻了一白眼看向鸣人。

鸣人摊开手说:“还行。”  不比佐助…

三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时不时看向门口进进出出的人,好看的人就多看几眼,不好看或者一般的就瞥一眼。


直到…

店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一位留着长发的女子缓缓推门而入,身着简洁的白色短袖和淡蓝色过膝长裙,来人虽没有鸣人他们在酒吧认识的美女那火辣的身材但也是性感的。黑色的秀发垂及腰部,整齐的中分一边别到耳后,一边随意散落,白皙的脸上五官端正秀美。

黑长直,男人的梦想啊!

女生身上带着生人勿近的清冷气质,她安安静静地坐在靠窗的位置没有点东西,只时不时看下腕上的表,看得出来是在等人。

就在三人看得入神的时候,门铃轻响,一道修长的身影走进,到女生的对面坐下。

熟悉的背影进入视线后,鸣人的注意力就从女生那里移开,锁在那清瘦的背影上。

女生本来面无表情的脸在看到男生到来后变为了浅笑,带着几分娇羞,眼睛也聚了神看着男生落座,主动询问对方想喝些什么。

两人都点了两杯这家店的招牌咖啡,女生温柔地说着什么,男生只是听着没有回应。

“我去卫生间。”说着鸣人离座而去。

不一会儿,服务身拿着一杯鲜红的果汁走到那桌,弯腰将果汁放到男生面前,微笑着说了两句。

“我靠,不是吧?”牙感叹道。

鸣人轻手轻脚地走回座位,被牙勾着脖子,听他激动地说:“你刚错过一场好戏,看见桌子上那杯果汁没?有人点来送给那个男的的,你猜会是谁?”

说完,牙转着头巡视了一遍,发现店里的女生大多数都在看那个男生,他疑惑地摸摸下巴想,能长成什么样子呢?

“嘛,看来他比较喜欢那杯果汁呢。”鹿丸说着看向鸣人。

男生面前的咖啡丝毫未动,鲜红的果汁倒是下去了小半杯。女生调整好情绪继续说着,眼睛里带着期待和羞涩柔柔地看着男生。

“我打赌,她在表白。”

鸣人盯着那道背影,“她不会成功的。”

“你怎么知道?那么好看的一张脸,又是女生主动的,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成功的概率更大吧?”

鸣人撇撇嘴,没有回答牙只是静静地看着那桌。

一会,女生泫然欲泣的表情和掩不住伤心的眼睛给出了答案。

忽然,一个白毛大咧咧地走进店毫不客气地坐在男生身边,把桌上的咖啡一饮而尽,和女生说了几句话就拉着男生起来了。

见人往这边走来,鸣人急忙低头认真看饮品单,可是那明晃晃的金发太过显眼,男生经过时脚步一顿侧头看过来。

“鸣人?”

“哈,佐助怎么在这儿,好巧啊我说。”鸣人扬起灿烂的笑脸对佐助说。

佐助突然就明白刚才那杯番茄汁是谁的杰作了,勾唇笑道:“番茄汁,谢谢。”

此时牙的内心是:还真特么的好看!

水月一脸震惊地看着佐助,大声问道:“这小鬼就是你的新邻居?”


你才小鬼吧我说!中学的男生最讨厌被别人说成小鬼,仿佛在说自己不是男子汉一样。

鸣人正看这人不顺眼,偏撞到枪口上,“佐助,这白毛是谁啊我说?”

水月挑衅地看向鸣人,“果真和佐助说的一样没礼貌啊!”

鸣人愤怒地瞪了水月一眼,又很不开心地看向佐助,一副你为什么和别人这么说我,我超生气的样子。

这几日佐助因为要监督鸣人写作业所以回去得比较早,水月和香磷整日在身边晃着各种猜测,佐助要是不告诉他们,脑洞能开出天际去。

鸣人不礼貌这话佐助从未说过,他只是简洁地说了,要监督一个初中生写作业。为此水月嘲笑了他好几天,我们火大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高材生在做家教啊。直到佐助黑着脸把他从实验室赶出去才消停。

不过佐助懒得解释这些,无视了鸣人一脸的哀怨,“吃饭了吗?”

“没有!佐助请我,我要吃火大的食堂。”

佐助看看一旁坐着的鹿丸和牙,说:“嗯,一起。”


五人浩浩荡荡地向食堂走去,鸣人和水月冷嘲热讽地揶揄对方,从头发鄙视到脚趾,完全不像刚认识的陌生人倒是像认识好长时间的仇敌。

火大的饭菜和美女一样有名,很多人慕名前来且绝不会失望而归,不然佐助也不会一吃就是四年。

鸣人和牙边吃边感叹道:“决定了,以后就考火大吧我说!”

“对,美女多,食堂的饭还好吃。”

鹿丸假装不认识没出息的两人,低头默默地吃饭。



饭后佐助和鸣人一起回家,鹿丸和牙顺路一起打车回家。

鸣人拎着书包跟在佐助身后,进了佐助家瘫在沙发上一副大爷样,脚搭在茶几上。

佐助皱着眉踢了踢鸣人小腿,示意他把脚放下来。

鸣人忽然翻身面向佐助,装作恶狠狠的样子对他说:“佐助你行啊,原来你在外面是这么说我的!”

佐助怎么听都觉得这话别扭,可又说不上来哪别扭,“没说过。”

“靠!我就知道是那个白毛诓我!”鸣人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又气鼓鼓地对佐助说,“那你说我是什么样子的!”

佐助瞟了眼鸣人刚踩过的茶几,面无表情地回:“没礼貌。”

“切!”鸣人转身又把双脚重重地砸在茶几上。

佐助无视鸣人的怒气,依着玖辛奈阿姨的嘱咐说:“冰箱里有牛奶,去喝。”

“不要!牛奶太难喝了。”

“喝牛奶有利于身体成长。”

“靠,你前几天还说吃蔬菜有利于长高呢,我都吃了好几天的说,有没见长。”

佐助皱眉看着鸣人赌气的侧脸,淡淡地回道:“不信也无所谓。”

鸣人心里暗道不好,起身不情不愿地向冰箱走去,嘀嘀咕咕地说道:“在家我都是把牛奶倒给九喇嘛喝的。”

“所以九喇嘛比你聪明。”

鸣人拿着牛奶一下子窜到佐助身边,“靠!你知道九喇嘛是什么吗?!是一条狗,我能比它笨?!”

佐助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鸣人,“不想比我矮就少废话,把它全喝了。”

“真的能长你这么高?”

“嗯。”

“那佐助那时候每天喝多少?”

佐助想起小时候鼬哄着自己喝牛奶的场景,以后要好好听哥哥的话呢。

“半盒。”

我一定要比你高!鸣人这样想着咕咚咕咚把一盒牛奶喝完了。

ps:小小地更一下表示我没忘记这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