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学生+游戏主播鸣X学生佐,现代AU

【吐槽】一个上大学的男生还需要我照顾?

 

#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楼主是要开始大学生活的大一新生,我们学校今天开学,有点期待啊我说~ 原本我想自己来报道的,但是老妈非要来送我,说什么来看看母校。我以为是老妈是舍不得我,找借口来送我,但我错了。一到学校老妈就没影了,剩我自己拖着行李去报道,自己找宿舍,自己收拾东西。就在我和三个舍友聊得正嗨快忘了老妈的时候,老妈就来宿舍找我了。

她一进来就说:“N,你收拾一下行李,换个宿舍,我和你们导员说过了。”我当时一脸懵逼,回头看看三个舍友,也是同样懵逼……然后老妈就和我舍友们解释说:“阿姨朋友家的孩子从小一直在国外生活,最近才回国,怕有不习惯的地方就让N和他一个宿舍,照顾一下。”

我还不理解的时候,三个舍友就表示理解,还帮我搬宿舍来着。

#2.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我只想说,你舍友都是好人!

#5.

    真的塑料舍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6.

    会不会那个男生还有什么不便的需要你帮忙啊?

#7.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搬完之后,我就清醒过来了,我问老妈:“那个男生是不是有什么身体上的缺陷,所以需要我照顾啊?”老妈一下就不开心了,说:“说什么呢?人家S长得帅,学习好,一点缺陷都没有。”

我:“这么完美需要我照顾?!”

老妈:“我和S的妈妈大学就是舍友,所以你们也要做室友。妈妈有急事先回去了,你要照顾好S。”

然后老妈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说!!

#8. 

    长得帅、学习好??楼主不愿意可以换我上~

#9. 

    emmmmm楼主,你的ID有点熟悉啊。。。

#10. 万年中忍

    卧槽!楼主你是拉面的粉丝?

#1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玩《忍者任务》的拉面?

#12.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对对!!

#13.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不是粉丝,我就是拉面的说。

#14. 万年中忍

    那个九尾人柱力的拉面?!

#15.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恩。

#16.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

#17.

    我的妈呀!蹭欧气~

#18. 

    拉面,今晚直播吗?

#19.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看情况吧,刚开学事情有点多,谢谢大家喜欢。

#20.

    可爱的拉面(≧ω≦)/

#21.

    楼主很有名?

#22.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楼主是游戏主播,很火的那种!人帅声音好听,技术好欧气爆棚!

#23.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宿舍里就我一个人,他们竟然都还没来,建筑院的都这么不积极吗?快到午饭时间了,我还是去找原来的室友们一起去吃饭吧。

#24.

    楼主是学建筑的?

#25.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不是,我是学财经的,原来那个宿舍是我们系的,现在我一个人在建筑系的宿舍(T_T)

#26.

    可怜的啊

#27.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我要和之前的室友去吃饭啦~

#28. 

    回来估计就能见到新室友了。

#29.

    有点期待S~~

#30.

    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へ ̄

#3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我吃个饭的时间舍友就来全了,他们是商量好的吗我说?问题是他们三个好像互相认识??

#32. 

    他们是趁你回来之前把关系搞好了吧?

#33.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不是不是,那个白毛的说:“啊,竟然和你们两个一个宿舍,我怀疑是DSW老师动了手脚。”

#34. 

    那S就不用你照顾了吧?

#35.

    不对,拉面你看见S了吗?

#36.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没有。白毛说S去送他哥哥了……

#37.

    白毛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38.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拉面,番茄小哥哥什么时候上线啊?他好久没和你一起玩游戏了。

#39.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番茄他最近有事情玩不了游戏,我也想和他一起做任务啊我说!

#40. 万年中忍

    想看你和番茄一起秀操作。。。

#4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卧槽,S长得有点好看啊我说!不过没有我帅。他一进来我就上前打招呼说:“你好,是S吗?”他愣了一下,点点头也不说话,一直盯着我看。。。

都把我看懵了,就算我帅也不至于看这么长时间吧?而且他也不说话,我就想该不会是个哑巴吧?

我:“我叫N,老妈和阿姨认识,说我们一个宿舍可以互相照顾。”

S“哼”了一声,就回他自己的位置坐下了。声音貌似还不错,但这脾气真的是……不是哑巴,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42.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能对室友友好点吗?(╬ ̄皿 ̄)

#43.

    哇,现在竟然真的有这么拽的人存在?

#44.

    声音不错?能有番茄小哥哥的声音好听?

#45.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不会比番茄的声音更好听的!!而且他一点都不可爱,番茄可是超有礼貌的我说!

#46.

    楼主和番茄真的只是一起玩游戏的朋友?

#47.

    这个问题问得好。

#48. 只有拉面那样的才是欧皇

    哈哈哈哈哈哈哈番茄是拉面爆尾的开关~~

#49.

    那是什么?

#50.

    就是逆鳞的意思ヽ(ー_ー)ノ

#5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卧槽卧槽!S说话了,他的声音有点像番茄怎么办我说?!

#52.

    不会这么巧吧?

#53.

    楼主你不会是从一开始就在驴我们吧?

#54.

    拉面快去套话啊,让他多说几句!

#55.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奥奥!好!

#56. 

    如果真的是番茄小哥哥就精彩了~

#57.

    拉面刚刚说S什么来着?哑巴?不可爱?没礼貌?

#58. 万年中忍

    想想S的反应真的很有可能啊。刚开始看直播的时候,我也觉得番茄比较高冷,毕竟他话很少,尤其是和拉面比起来。。。而且番茄说话也不怎么客气,他还总叫拉面“吊车尾”呢。

#59.

    所以,番茄小哥哥这人设是傲娇?

#60.

    突然感兴趣(◑▽◐)

#61.

    拉面一去不复返啊【托腮】

#62.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就是番茄,好开心啊我说!

#63.

    怎么回事?

#64.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听了你们的建议后,我就凑到他桌子那去帮他整理书,然后就开始了套话。

我:S,你之前都是在国外上学?

S点头。

我:回来有什么不习惯的吗?比如饮食方面啊~

S摇头。

我就不信撬不开你的嘴!我:S玩《忍者任务》这个游戏吗?

我问完了,S就笑了一下,他笑起来超级好看啊我说!

S:吊车尾的。

这绝对是番茄啊我说!然后我就特别激动地问:S,你是番茄?

S:恩。

#65. 

    所以你就两个小时没看手机和S聊天来着?

#66. 

    楼主快感谢你妈妈吧~

#67.

    楼主你还记得刚才说S的坏话吗?

#68.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S他从第一句话就确定我是拉面了,就是有些惊讶我是N。因为阿姨和我老妈关系超级好,从小我就听老妈念叨阿姨一家,S说他也总听阿姨提起我们一家。

#69.

    emmmm缘分啊~~

#70.

    楼主我问你,照顾室友你愿意吗?




ps:接和小哥哥交朋友那个,见面啦~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