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学生+游戏主播鸣X学生佐,现代AU


 @姁顏 新年礼物,希望喜欢 

 


【求助】双排遇到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怎么交朋友

 

 

#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如题,我玩忍者任务这个游戏的时候,随机匹配到一个小哥哥,声音超好听啊我说!想和他成为朋友,该怎么做?

#2.

     呵呵,女人啊……

#3.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我是男生!对了,我是新人主播,大家有时间来看我打游戏啊我说!ID和这里的一样,拉面第一美味。

#4.

     啧啧,男人啊……

#5.

     我靠,楼主你是真的脸皮厚!人家主播要是来发帖想尽办法隐瞒身份,你倒好,一开始就自己把皮扒了。水土不服就服你!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说你是不是来这拉粉丝的?

#7.

     现在的播主都是这样的吗?开帖吸粉?

#8.

     emmmmm也有开帖求粉的,但是楼主这样的求助帖怕是不多

#9.

     就这样的标题,《什么什么遇到怎么样的小哥哥小姐姐,求怎么拿下》,贼多!大家都懒得进来看。。。

#10.

     可是楼上,你还是进来了啊→_→

#11.

     可是楼上,你还是进来了啊→_→

#12.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嗳?吸粉什么的是其次了,我只是想和小哥哥做朋友啊我说。

#13.

楼主,emmmmmm你是喜欢上小哥哥了吗?这么执着。。。

#14.

     只听声音就喜欢上了吗?

#15.

     喜欢上了吗?

#16.

     上了吗?

#17.

     ???!!!楼上什么鬼d(ŐдŐ๑)

#18. 就是有声控这种生物

      作为一个声控告诉各位老铁,只听声音也能喜欢上一个人!

#19.

      喜欢,上一个人(///ˊㅿˋ///)

#20.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不不,我有喜欢的女生了,长得很可爱,从小喜欢到大。

#21.

     青梅竹马啊…祝99~

#22.

     99

#23.

     99

#24.

     99

#25.

     99……楼主是声控吗??为什么一定要和小哥哥交朋友?

#26.

     我懂,男生嘛,肯定是小哥哥的游戏打得很好?

#27.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我不是声控。还有,小哥哥游戏打得一点也不好,他昨天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28.

     真尴尬……所以为啥一定要和他交朋友,楼主难道没有同性朋友吗?

#29.

     真搞不懂你们男生π_π

#30.

     楼上,我们男生不这样的!楼主绝对是个例外,谁特么会因为一个男生的声音好听就死活要交朋友啊?!游戏玩得还不好,又不能带我飞!

#31.

     行行,不管为什么了,总之楼主想和双排小哥哥交朋友,大家出主意吧(毕竟还是个求助贴

#32.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楼上真是好人啊我说!我同性朋友还是蛮多的,具体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总之就是想和他做朋友。求大家支招啊我说~

#33.

     申请加好友,每天拉他打游戏、聊天啊!

#34.

     小哥哥不是游戏打得不好吗?你带他啊!!

#35.

     啦啦啦啦(✪▽✪)我找到楼主昨天的直播了!

#36.

     呦呵,还真有去看的啊?-_-||

#37.

     楼主的声音也很好听啊~而且手也是好看的,虽然不白但是修长有力啊(ღ˘⌣˘ღ)

#38. 就是有声控这种生物

     嗳?声音好听?我也去看看!

#39. 手控是有道理的

     手好看?去看看!

#40.

     走走,去围观~

#41.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我申请加好友了,但是他到现在还没回复。不说了,我要去直播了。

#42.

     楼主走了?要不我也去围观吧…

#43. 就是有声控这种生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的声音真的很好听!但是就说了几句话≥﹏≤楼主快点加小哥哥好友啊,拉他一起打游戏!

#44.

     我去,楼主还在做C级和D级任务啊!是萌新,还是小号?

#45.

     萌新吧。。。拉面说,他是高考完开始玩的

#46.

     原来是今年的考生啊~

#47. 拉面世界第一美味

     玩一个星期了,应该不算萌新了。小哥哥加我了,他同意今天和我一起打游戏啦我说!快点结束这把……

#48.

     楼主,你考虑过你现在队友的心理感受吗?

#49.

     现在队友的感受??那是什么?楼主现在眼里只有小哥哥╮(╯_╰)╭

#50.

     楼主在专心直播,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来这楼了。emmmmmm有看不了视频需要直播的吗?

#51.

     卧槽!楼上是天使吧!天使!

#52. 直播

     OK~披个马甲给你们直播,手速慢,莫急~

#53.

     乖巧等~

#54.

     等~

#55. 直播

     忍者任务一般是四人一队,楼主现在的三个队友都是随机匹配的,这把打任务,找一只猫咪。楼主特别能说,一直在那嚷嚷:几号几号,那只猫从你右边跑了,扑过去啊我说!几号几号,有敌方来抢猫了,你带着它躲好,我们来解决这几个人。哇啊啊,来了好几队,他们怎么都知道我们找到猫了啊我说?

……楼主真的很能说……

#56.

     hhhhhhhhhhhh拉面开着公放,附近的人肯定都知道有人找到猫了,听靠近就知道方位了好吗?!

#57. 

     我…我没玩过这个游戏,可以科普一下吗?听着一脸懵逼( •̥́ ˍ •̀ू )

#58. 科普

     《忍者任务》通过做任务升级,在任务中会处罚忍术、体术、幻术等。每次任务根据指定队伍忍术可以自己拉人组队也可以系统匹配,每次任务总人数不一定,分为任务方和敌方,任务托付随机而定,其他队伍知不知道现在执行任务的队伍也是随机的。有的任务还有系统人物,任务方还是敌方不定。每次任务有上下等级限制,任务方和敌方基本势均力敌,当任务方或者敌方队伍全被灭后,就把剩下的一方随机分配继续,直到只剩下一队任务一队敌方。每次任务积累的经验可升级,任务中学会的忍术等保留。每个人在20级时要选择之后主修忍术属性……

有点多啊_(:з」∠)_

#59.

     科普大大辛苦了,我大概懂了,谢谢~之后的就看直播吧~

#60.

     卧槽!楼上竟然听懂了?!我特么一个玩游戏的一脸懵逼( •̥́ ˍ •̀ू )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智商( ´・・)ノ(._.`)

#62. 懵逼脸

     等会儿!我也不懂啊,有点复杂吧??

#63.

     听着还好,但是玩着就比较复杂了,毕竟那么多随!机!而!定!

#64.

     这个游戏规则我真的想爆粗口!前几天我有一次任务,开局10分钟只剩下我们一对任务方,被10队敌方追得亡命天涯啊( ノД`)

#65. 就是有声控这种生物

     hhhhhh想笑怎么办hhhhhh

#66. 懵逼脸

     最后呢最后呢(好奇~

#67.

     当然是被打死啦!!!你们的同情心呢?

#68. 科普

     之后的遇到再给你们解释吧,这个游戏,emmmmm是有点复杂的(托腮

哦对了,这游戏是玩家自己捏脸,如果不捏那么就没有脸!如果你在游戏里看见戴面具的玩家,他可能是暗部的,可能长得丑,也可能他根本就没有脸……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见过没捏脸裸着上的,有点丑还有点萌??

#70. 直播

     拉面终于结束这把啦!然后他去拉小哥哥了,期待~



ps:试着码了一点,emmmmm篇幅未定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