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1670. 楼主

       太子——我男神~~   ……我要忍住,默念不安利、不安利……

#1671. 茶叶蛋

       择偶标准??太子眼里还有别人吗?

#1672. 沉迷于佐

       太子原来的小桃花可是什么样的都有啊!择偶标准什么的真的存在吗?

#1673. 临时直播

       鸣人:嗳?择偶标准?(看佐助,,,你看什么佐助啊,你倒是说啊!)

       佐助:没有。

       鸣人:我也没有什么择偶标准的说。

       井野:好吧,不说佐助君,鸣人你不是有择偶标准吗?初中那会儿还天天嚷嚷呢?

       鸣人:啊啊啊!!那个不是啊我说!那是老妈说找媳妇要找一个像她那样的。

#1674. 一鸣惊我

       一个像玖辛奈女神那样的媳妇??

#1675. 科普君

       emmm,所以太子小时候的女神是樱女神??

#1676. 茶叶蛋

       哈哈哈哈,玖辛奈女神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1677. 临时直播

       井野:那玖辛奈阿姨说的标准是你的标准吗?

       鸣人:。。。不是

       井野:那鸣人的标准什么样的?就比如外表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鸣人:外貌啊,当然是最好看的啊我说~~

#1678. 不是太太

       哈哈哈哈哈,直播君的波浪号加得好!太子的语气实体化了就是那种荡漾的波浪号~~

#1679. 

       我只想说,神特么的择偶标准——最好看的??!!

#1680. 沉迷于佐

       佐助就是最好看的啊,没毛病(^_−)☆

#1681. 

       这哪里是说择偶标准啊,明明就是在炫耀吧?!!

#1682. 一鸣惊我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佐助眼中的鄙视,哈哈哈哈哈……

#1683.

       佐助想:mdzz,太肤浅了。

#1684.

       讲真,如果我对象有佐助那张脸我也没有别的要求了┐(´∀`)┌

#1685.

      然而,,,你对象没有┐(´∀`)┌

#1686.

      不不,应该是:然而你没有对象┐(´∀`)┌

#1687. 

      扎铁了,老心们!

#1688. 临时直播

       井野:鸣人的要求很高啊,最好看的,那么就只能是一个人喽,如果不能并列之最的话?

       鸣人:对啊,只能是一个人啊我说!

       井野:鸣人的标准真是苛刻啊,估计万千少女的心都碎了。

       鸣人:这不怪我吧我说?

       井野:哦~ 不怪你怪谁啊?

       鸣人:(看了眼佐助)怪我┐(´∀`)┌

       井野:那性格方面有什么要求吗?

       鸣人:可爱?(看了眼佐助变黑的脸)性格方面我也说不清,我嘴笨。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井野女神绝对翻了一个白眼!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689. 

      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怪你啦太子!!不然还能怪佐助长得太好看了?

#1690. 科普君

       我只想说太子的外貌要求就筛的只剩一个人了,还敢提性格方面的要求??

#1691. 楼主

       我我,我的心没碎!太子就是要和最好看的——佐助在一起!

#1692. 茶叶蛋

       抱歉,楼主,井野女神说的是万千少女的心,你不在其中。。。

#1693.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楼里没有少女,哈哈哈哈哈哈

#1694. 不是太太

       啊啊啊啊啊,太子那句“怪我”苏死我了(≧ω≦)/

#1695.

       性格是可爱,emmm,这是佐助吗?

#1696. 沉迷于佐

       是啊!!他那么可爱!!

#1697.

       楼上的滤镜仅次于太子。。。

#1698.

      exm,太子你嘴笨?? 我也想翻白眼

#1699. 临时直播

       井野:鸣人的桃花可是一直不断啊,到现在有遇到心动的吗?

       鸣人:那些都是普通的合作伙伴啊我说!但是有心动的人。

       井野:啊!这么说鸣人是承认自己有喜欢的人喽?

       鸣人:我是不会说的!说给他之前不会和别人说的!

       井野:哈哈,好吧~佐助君对外貌有什么要求吗?

       (佐助好像有些走神,没听到问题呢)

       鸣人:佐助喜欢什么样的啊我说?(太子敢不敢贴的再近点,说话敢不敢再小声点?!)

       佐助一回神就推了一下太子的脸,哈哈哈哈哈哈

       佐助:……金色头发

       太子的眼睛一下就亮了。

       井野:哦?这么说我也有机会喽?

       鸣人:井野你的头发比金色浅啊我说!

       井野:……?!

       鸣人:还有别的要求吗,佐助?

       佐助:没有。(卧槽哦哦哦哦,佐助的耳朵又红了,好可爱~~)

#1700. 一鸣惊我

       哈哈哈哈哈,访谈开始的时候两人之间起码有一个人的距离吧。现在连只苍蝇都挤不进去了,哈哈哈哈哈

#1701. 茶叶蛋

       苍蝇:exm,我又不想找死。 (;¬_¬)  

#1702. 

       他们真的不是去秀恩爱的吗??神特么金发,预感明天理发店的金色染发剂会不够用的。

#1703. 楼主

       太子承认他有喜欢的人啦!!嗷嗷嗷,我们的太子妃~~

#1704. 不是太太

       啊啊啊啊啊,太子好苏啊,要喜欢的人第一个听到~~

#1705. 茶叶蛋

       等会儿,太子嫌弃我井野女神的头发?OK,就你头发最金,金得最正好了吧 (;¬_¬)  

#1706. 沉迷于佐

       佐,佐助的耳朵好可口(。•﹃•。)

#1707. 临时直播

       井野:佐助君和鸣人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或者期待吗?

       鸣人:希望有更多的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佐助:就在现在的这条路继续努力。

       井野:恩恩,鸣人和佐助君都会变得更优秀的,我们期待着。

       好了,老铁们结束了,我搬得不全,不过重点都发了,毕竟是直播我打字慢,漏下的大家自己去看视频吧。

#1708.

       谢谢直播君!辛苦啦~~ 给直播君小发发~~

#1709. 

       直播君已经很厉害了,点赞!

#1710. 科普君

       emmm,太子和佐助的关系现在还是朋友吗??⊙(・◇・)?

#1711. 楼主

       太子还没对喜欢的人说。。。估计是。。。

#1712. 茶叶蛋

       啊啊啊啊啊!急死我了!

#1713. 沉迷于佐

       感觉佐助听到太子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是有点惊讶的┐( ̄ー ̄)┌

#1714. 一鸣惊我

       完全看不懂两个人之间是怎么个情况。。。

#1715. 科普君

       其实佐助说金发和承认自己喜欢太子没什么区别啊?

#1716. 楼主

       太子上啊!!

#1717. 

       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

#1718. 

       哈哈哈哈哈,你激动什么?不就是个访谈吗?

#1719. 楼主

       早上好~ 其实我也激动了很久,我每次看到太子都会激动很久~~

#1720. 沉迷于佐

       早~ 看到会动的佐助不容易啊,且见且珍惜。(再刷100遍!)

#1721. 一鸣惊我

       他们今天在一起了吗?老铁们~~

#1722. 前线打杂

       今天太子和佐助都没来,今天拍摄的都是鼬神的戏份。。。

#1723. 科普君

       哈哈哈哈哈哈,太子和佐助都不来鼬神竟然放心地拍戏?!

#1724. 

       佐助好像是去拍摄《火尚》了。。。

#1725. 临时直播

       太子好像是去忙新歌的MV了。。。

#1726.

       我还以为他俩……白激动了(╯︵╰)

#1727. 楼主

       啊啊啊啊,太子的新歌O(≧▽≦)O 期待~~

#1728. 前线打杂

       我去忙了,今天鸣佐没来,我就不向组织汇报了。

#1729. 楼主

       小姐姐去忙吧,辛苦喽~~

#1730. 沉迷于佐

       啊啊啊啊啊啊!!!火尚的官博放了一张佐助的无修大图!!他,他有那么好看!

#1731. 一鸣惊我

       卧槽,白大衣!!我的梦想成真啦~~ 白大衣里面还是xx牌最新的夏装,红色的深V短衫,而且是到膝盖的短裤,那条黑色的领带敢不敢系得更诱人些??!!不行了,我的鼻血

#1732. 科普君

       我去,深V啊,那件白大衣管个卵用??这是无修图??火尚你莫要诓我!!

#1733.

      不不,那件白大衣会让佐助看起来更诱惑(抹鼻血

#1734. 

       xx牌根本就是在给我们谋福利,干得漂亮!!

#1735. 茶叶蛋

       啊啊啊啊,不可能有人皮肤这么好!_○/|_

#1736. 楼主

       哈哈哈哈,茶子,接受现实吧!我们太子妃的皮肤就是这么好~~

#1737.

       助助啊,是谁教你这么系领带的,鼬神知道了会打人的!

#1738. 不是太太

       我知道领带有很多玩法,可是没想到会被人穿出这个效果!白大衣敞开,黑色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细长白嫩的脖颈上,鲜红的短衫领口向下延伸,露出形状优美的锁骨,简直是引人犯罪。最重要的是佐助特么的脸上几乎无妆,还带了金丝框眼镜,根本分不清是天使还是恶魔。

#1739. 

       无修图还没上妆??_○/|_

#1740. 

       终于看到佐助的腿了,虽然只有小腿,好白好直啊!(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小腿,想哭(T▽T)

#1741. 茶叶蛋

       对了,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佐助每次都是腿裹得最严,基本全是长裤。

#1742. 

       emmm,那么美好的东西当然不能轻易看到啦~

#1743. 临时直播

       哈哈哈哈哈,太子他。。。

       漩涡鸣人:佐助果然是最好看的啊我说【傻笑脸小表情】可是,佐助领口开得太大了,领带要好好系啊我说!

#1744. 楼主

       哈哈哈哈,太子你管的真多,哈哈哈哈哈

等会儿,“佐助果然是最好看的”是表白吗???w(°o°)w

#1745. 一鸣惊我

       yooooooooooo

#1746. 茶叶蛋

       在一起,在一起……

#1747. 临时直播

       佐助:……工作去。

       漩涡鸣人:OK~

#1748. 楼主

       我有被闪的错觉??

#1749. 

       那不是错觉,闪瞎我了,特喵的几个字就闪瞎我了!

#1750. 

      太子和佐助真的去工作了,@半天都不见人╮(╯﹏╰)╭

#1751. 

       今晚再刷几遍昨天的访谈吧。。。无心吃饭,只想看鸣佐

#1752. 

       老铁啊,晚饭还是要吃点的。

#1753. 沉迷于佐

       我只看佐助的美图就能饱!!

#1754. 临时直播

       xxx餐厅有事情发生??

#1755. 科普君

       今井小姐那事?就是分手而已啦,她换人比较勤,这也不是什么新闻了。

#1756. 临时直播

       我认识的一个记者小哥哥说他在xxx餐厅发现新闻了,还说不是今井那点事。他说本来是冲着今井小姐去的,可是完事后大家就走了。他去厕所去了好长时间,回来就没人了,刚要出门就来猛料了。

#1757. 楼主

       直播君,你竟然有一个记者小哥哥??小哥哥为什么去厕所去那么长时间?【笑哭】

#1758. 茶叶蛋

       重点:猛料是什么??

#1759. 临时直播

       他说一会发网上。。。

#1760. 

       哦【冷漠】继续刷访谈

#1761. 沉迷于佐

       哦【冷漠】继续看大图

#1762. 一鸣惊我

       啊啊啊啊啊!!看什么刷什么,起来看记者小哥哥(应该是这个小哥哥)的视频啊!!

#1763. 临时直播

       !!真的是猛料啊,我要给记者小哥哥打call

#1764. 

       发生了什么??

#1765. 临时直播

       开始部分是录音,没有画面。

       记者:太,太子,一个人来吃饭吗?

       鸣人:不是啊,两个人的说。

       记者:和谁一起啊?

       鸣人:和媳妇~~(太子的声音超级温柔,他当时肯定是笑的)

       “啪嗒”(吓得小哥哥东西都掉了,哈哈哈哈)

       鸣人:嗳,录音笔?你是记者?

       记者:对,对不起。

       鸣人:算了,你问吧。但是这些内容四个小时后才能发出去,在那之前不许和任何人说,我不想别人打扰我和他的约会。

       记者:好,好的。那太子的媳……

       鸣人:啊啊啊啊!如果录音的话这个词就不能说了。

       记者:奥奥,好。太子的约会对象是谁呢?

       鸣人:佐助助~~~ 这里,你迟到了,我就说我去接你,你偏不用。(委屈)

       佐助:是你来早了,白痴。这是?

       鸣人:这是刚才偶然碰到的一个记者,佐助我们去顶楼吧,哪里超级漂亮,可以看到城市的全景,你留学的六年这里有很多改变的说。

       佐助:偶然?

       记者:绝对是偶然,佐助君。我就去厕所,上来,要走,太子……我保证是偶然

       鸣人:走了走了,你和我们一起上去,问完问题再下来。

#1766. 楼主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上来就“媳妇”?啊啊啊啊啊!!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前几天不还是朋友呢吗?

#1767. 沉迷于佐

       在,在一起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糖和狗粮都来得猝不及防ヽ(≧∀≦)ノ

#1768. 一鸣惊我

       哈哈哈哈哈哈,录音就不能叫媳妇啦?哈哈哈哈哈哈

#1769. 茶叶蛋

       记者小哥哥好可爱啊,他是被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吓得录音笔都掉了

#1770. 临时直播

       然后是视频,手机录的。

       记者:太子和佐助君什么时候成为恋人的?

       鸣人:昨天晚上。

       记者:那个访谈之后??

       鸣人:对的。

       记者:为什么?

       鸣人:因为在录节目的时候我确定了佐助是喜欢我的,所以就去问了啊。

       佐助脸红了,别过头去不看镜头,“白痴”。

       记者:可,可以讲一下表白的过程吗?

       鸣人:佐助助助~~

       佐助:随意,我去拿番茄。(起身向门口走)

       鸣人:佐助,番茄最好是饭后吃哦~~  (对着镜头wink,笑)佐助超可爱吧!(你这根本不是问句好吗,是炫耀)昨天下了台,我问他:“佐助,那个金发是我吗我说?” 我当时超级紧张,好怕佐助说不是,可其实我心里清楚肯定是我。

佐助愣了一下甩开我的手就要跑,你们觉得我能让他跑了吗?他都跑了六年了,他一转身我就难受。然后就从背后抱住他了,我又问了一句“是吗?”  然后他就红着耳朵点头。啊啊啊啊~~~佐助当时超可爱的,然后我一激动就说了一大堆话,我都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什么。就知道佐助任我抱着,还时不时的点下头,真的幸福的要死啊我说。

       记者:恭喜太子和佐助君有情人终成眷属。“太子妃”这个头衔找到主了~

       鸣人:啊,对了!你们以后不能在佐助面前叫“太子妃”啊我说,他不喜欢这个称呼。

       记者:好的,知道了。太子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佐助的呢?

       鸣人:嗳?什么时候啊,这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很早就喜欢上了吧。佐助,回来了?(一只手伸手去拉佐助,另一只手把佐助手里的盘接过来)已经洗好了?

       佐助:恩。(就任太子拉着手,坐在太子旁边)

       记者:佐助君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太子的呢?

       佐助:比他早。

       鸣人:佐助(✪ω✪)

       记者:……咳,那我就不打扰两位用餐了,谢谢回答问题。

#1771. 一鸣惊我

       啊啊啊啊啊!甜死我啦,你们秀,尽管秀!

#1772. 楼主

       太子说“他一转身我就难受”这句时,我的心真的抽疼了一下。啊啊啊啊,在一起,再也不要分开了。

#1773. 不是太太

       “比他早”也很让人心疼啊,不过好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从此之后只有幸福。

#1774. 茶叶蛋

       记者小哥哥好懂事,问了几个问题就出去了。

#1775. 科普君

       emmm,应该是被闪瞎,没眼看就出去了。

#1776. 临时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在视频下面@鼬神、斑爷和带总,还有水门男神和玖辛奈女神。

#1777. 楼主

       哈哈哈哈,玖辛奈妈妈

       漩涡玖辛奈:干得漂亮,鸣人!水门,我要回国~~

       波风水门:好,明早回国。

#1778. 

       又被闪了一波??

#1779. 临时直播

       宇智波带土:哈哈哈哈哈,太子妃、媳妇,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鼬:小叔叔,你闭嘴吧,佐助一会就下楼了。

       宇智波带土:我一个当叔叔的能怕他,哼哼~

       宇智波鼬:老祖宗和父亲一起下来。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我们去吃红豆糕吧。

       宇智波斑:在下面等着。

       旗木卡卡西:嘛,明天吧,我做给你吃。

       宇智波带土:切~ 好吧

#1780. 楼主

      有点担心,以后会不会被满屏的狗粮砸死(O_O)?

 

ps:论坛体完结了,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这篇就是想写撩天撩地撩佐助的鸣人x你宠我宠大家宠的佐助,故事叙述得不是很完整,大家见谅。其实以这篇文的时间线,佐助刚回国一个月就和鸣人在一起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已经酝酿好了,论坛体这部分只是他们感情开封的过程。最后谢谢小天使们的小心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