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1260. 

       等会儿,不是!那个探班视频不是还有后半部分——探班采访吗?直播君呢?

#1261. 临时直播

       我在看你们讨论。。。我知道你们重点是想看鼬神和鸣佐的采访。

鼬神的采访:

       记者:《殊途》是末日题材电影,鼬君喜欢这类型的电影吗?平时会看一些这类的电影吗?

       鼬:恩,不挑题材,好的电影都会看。

       记者:目前我们只知道鼬君在电影《殊途》里饰演普通人,但是怎样的人设官方没有说过,和之前演过的角色比较有不同处吗?

       鼬:肯定会有不同,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说,和之前的相比算是比较新的角色。

       记者:好吧,那我们不谈角色的事情了,止水君会来剧组探班吗?

       鼬:不知道,随他。

       记者:佐助是您的亲弟弟吧?

       鼬:是。

       记者:之前宇智波家把佐助君保护得很好呢,现在怎么放心让他进娱乐圈了?

       鼬:那时候他还小,现在长大了选择什么样的路我都会支持,家里的长辈也是。

       记者:佐助君隐瞒姓氏这件事是家里的意见还是佐助君自己的想法?

       鼬:不是谁的想法,这件事没有刻意隐瞒,不过是之前没人问。今天早上有人问,佐助就照实回答了。

       记者:…… 那您对佐助君去音娱有什么看法呢?

       鼬:没什么看法,无论佐助在哪,我都会一直关注的,即使是在音娱。

       记者:您或者晓娱会为佐助君提供一些帮助吗?

       鼬:如果佐助需要的话,我会帮助他,但佐助很优秀,已经很久没找我帮忙了,明明小时候……至于晓娱会不会帮,那是小叔叔要管的事,不过有才的人都有可能得到晓娱的机会。

       记者:这次您和鸣人君都是主角,应该有很多交流吧,您怎么看鸣人君呢?

       鼬:鸣人演技不错,工作态度也很认真。

#1262. 楼主

       很明显,从说止水大大开始鼬神的语气就变了,说佐助的时候话都会多一点,对我鸣的评价和以前说的一样。

#1263. 茶叶蛋

       鼬神真的好宠弟弟啊!!在说“即使是在音娱”时,鼬神绝对有加强语气吧?!

#1264. 

       感觉像是说给大蛇丸听的。。。鼬神护弟护得紧啊~~

#1265. 科普君

       哈哈哈哈,宇智波家的兄弟啊~ 有一种亲情叫做“宇智波兄弟”。斑爷也超级宠他弟弟,不然你们以为泉奈为什么被称作“小天使”啊,还不是因为斑爷说过泉奈是他的“小天使”。

#1266. 

       好羡慕啊!别人家的兄弟,我和我哥只会互掐、互坑……

#1267. 一鸣惊我

       除了宇智波家,兄友弟恭、相亲相爱本来就是不存的○| ̄|_

#1268. 

       假如带总也有一个兄弟……

#1269. 

       卧槽,口怕(°Д°) 带总一个就能精分好几个,再有个兄弟,拍电影还找什么演员,这两个兄弟就够了。

#1270.

       很难想象带总和他兄弟相亲相爱的场面∑(´△`)?!

#1271. 茶叶蛋

       带总差不多是个假的宇智波,因为只有他是。。。

#1272.

       不,止水大大也是。。。

#1273. 茶叶蛋

       楼上,你真敢说啊!止水大大是什么?

#1274.

       攻,,,攻方?

#1275. 茶叶蛋

       小小年纪都在想什么,我说的是贤值啊贤值!!

#1276. 一鸣惊我

       厉害了,茶子 (;¬_¬)  你套路我们?

#1277. 茶叶蛋

       哎嘿,这可不怪我~~ 带总的贤值真是一言难尽¯\_(ツ)_/¯

#1278. 

       这个探班采访是在鼬神的休息室拍摄的吗?

#1279. 前线打杂

       是啊,怎么了?

#1280.

       后面镜子里那个特殊的服饰平时是放这屋的吗?

#1281. 楼主

       镜子里?哪个?

#1282. 一鸣惊我

       我天!!楼上上这眼力我真是佩服!

        【采访鼬神时镜子截图.jpg】是这个衣服吗?

#1283. 前线打杂

       !!!∑(゚Д゚ノ)ノ 被你们发现了,就是为了不让人看见才放在记者和摄影他们后面的,没想到还有镜子●| ̄|_

#1284. 沉迷于佐

       那是攻击博士(佐助)的变异兽演员穿的衣服?

#1285. 前线打杂

       是,多余的不要问了,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_

#1286.

       我的妈呀!!我站一天的骨科会被打吗?

#1287.

       等等,你们想的那样是哪样?不是很懂[・_・?]

#1288. 一鸣惊我

       楼上上,你保险、遗书什么的都准备好了吧?楼上的小可爱,你是看不了视频的那个吧?

#1289.

       是的●| ̄|_

#1290. 一鸣惊我

       来来~ 私聊,我讲给你听ヽ( ̄▽ ̄)ノ

#1291. 茶叶蛋

       站一天骨科的带我≡≡≡ヘ( ^o^)ノ\(^_^ )

#1292. 

       你们这样很容易被打死的!!

#1293. 临时直播

      鸣佐的采访:

      记者:鸣人君在《殊途》里演变异人,喜欢这个角色吗?

      鸣人:恩恩,很喜欢啊我说。不过具体原因会涉及到剧透就不说了~~

      记者:鸣人君是第一次和鼬影帝演戏吧,感觉如何?

       鸣人:鼬大哥超级厉害的说,进入状态特别快,能够自然熟练地应对摄像机,一次可以表达出五六层的情感,总之就是鼬大哥的演技超级棒啊我说。和鼬大哥一起演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特别开心!

       记者:佐助君是怎么看待鼬君的呢?

       佐助:哥哥是完美的。

       记者:刚才看到佐助君也有出演角色,是第一次演戏吗?有进军影视圈的想法吗?

       佐助:恩,是第一次演戏。没有当演员的想法。

       记者:上午和鸣人君演对手戏有什么感想吗?

       太子一脸期待地看着佐助。

       佐助: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多数时间就是躺着不说话,倒是比平时安静不少。

       太子一脸委屈,佐助侧头看了一眼太子。

       佐助:演技不如哥哥的好,不过很具有感染力。

       太子笑得特别灿烂,说:我超级想起来和你一起打怪啊我说!佐助的打戏我还没看到,好可惜~

       (恕我直言,太子你可以去看录像,想看多少遍都行!)

       记者:佐助君之前隐瞒姓氏有什么原因吗?

       佐助:没有,只是没特意说而已。

       记者:晓娱和木娱都是很好的选择,为什么要去音娱呢?

       鸣人:对啊,为什么要去大蛇丸那?

       佐助:音娱比较适合我。做模特和进行研究都是我主动选择的,没有哪一个是副业,音娱很好。

       记者:鸣人君的桃花运很好呢,不知道初吻还在吗?

       鸣人看了看佐助,说:初吻不在了。

       记者:看来有很多人要伤心了,鸣人君从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初吻是给了哪个绯闻对象吗?

       鸣人:那些绯闻都是假的啊我说!!我和他们只是认识或者同事关系而已,最多一起吃过饭。初吻是,是和…… 这个是秘密~~

       (太子前面完全是对着佐助说的,只有初吻那句是对着镜头说的。)

       记者:那鸣人君,初吻的味道是怎样的呢?

       佐助:哼!

       鸣人:就,,,很软、很香、有点甜?

       然后佐助转身就走了,太子当然是追上去了~~ 我估计剩下一帮记者很懵逼……

#1294. 前线打杂

       中午的时候,佐助一直在鼬神的休息室,鼬神也在里面,太子敲门敲了好长时间,但是最后也没进去┐( ̄ー ̄)┌

#1295. 沉迷于佐

       佐助说“哥哥是完美的”的时候超级可爱,助助一定是兄控!佐助最后是被气走的吗?

#1296. 

       很明显啊,助助在鼬神面前的画风和在别人面前的不一样!

#1297. 楼主

       太子的初吻不在了?!好恨啊!软香甜??神特么的软香甜!

#1298. 一鸣惊我

       初吻对象是谁还是个秘密[・ヘ・?]

#1299. 茶叶蛋

       话说你们之前就没怀疑过太子的初吻已经不在了吗?说实话太子的桃花运太特么旺了,正经的交往对象总该有过吧,所以初吻什么的很可能早就送出去了。

#1300. 楼主

       主要是太子谈到初吻味道时,那表情!!笑得太甜了,很明显是在怀念那个吻吧!

#1301. 科普君

       不得不说,初恋在人的心目中总是最美好的。突然想起太子以前的女神——樱女神……

#1302. 

       这不可能!!太子肯定没和樱女神交往过!樱女神原来说过,没谈过恋爱,初吻也还在。

#1303. 楼主

       那么我鸣的初吻对象是谁??话说佐助那是生气了吧?

#1304. 一鸣惊我

       采访刚开始佐助还别扭地夸太子演技好呢,而且绯闻对象这事看起来也像是太子在和佐助解释,结果最后出现一个初吻对象?!

(╯‵皿′)╯︵┻━┻

#1305. 茶叶蛋

       佐助气得都去鼬神的休息室了,并且表示不想见到太子。这是吃醋吧?

#1306. 不是太太

       我觉得只是吃醋或者伤心的话,以佐助的性格应该会在记者面前忍下来,佐助逃得太快了。

#1307. 科普君

       有道理… 不过佐助一定很在意太子的初吻吧。。。

#1308. 临时直播

       额,,,你们可以去微博看看,那问的人不少。

#1309. 楼主

       然而太子没有回复╮(╯﹏╰)╭

#1310. 

       但是!!樱女神回复了!


ps:感觉已经放飞了(眼神死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