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鱼✨|Powered by LOFTER
wb:让瓶盖儿飞一会(有补档)

现代架空,主鸣佐

[论坛体] 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1. 楼主

       如题     

        看到太子又有了新的绯闻对象,我不由自主地回忆了一下之前那些桃花。

#2.    

       抢!

#3.

    二楼我的了

#4.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太子的桃花史都被人扒烂了,新绯闻对象什么的习惯就好( ̄_ ̄)

#6. 楼主

    恩,楼主没想扒来着,就是闲聊。今天早上看到娱乐资讯说是鸣人夜会小男友,然后还放了视频,不过环境有些暗没看清脸。

#7.

   楼主说的那个视频我也看到了,太子从那人后面追上去主动牵手,不过被那人甩开了。。。

#8.

   呦呵,甩开了?这么一说我就好奇新桃花是谁了(⊙o⊙)?

#9.

    哎?太子又换对象了?我还挺喜欢上一个的,虽然只演过两个电视剧名气不大,但是比较乖的说。

#10.

    楼上的反射弧有辣…………么长

#11.

    不行,那视频真的不清楚,完全看不出来是谁╮(╯▽╰)╭

#12.

    这些娱乐公司就会拿我鸣做新闻,拍不清楚还发网上。

#13.

    话说每次出来绯闻太子都没承认过呢,虽然也没有否认过,态度很暧昧啊

#14.

    不是,太子否认过!那次和大小姐合作电视剧也传了绯闻,发布会上太子就澄清了他和大小姐的关系,只是合作伙伴。

#15.

    哈哈哈哈哈,不要提那次,本来官方是想借他们两个的绯闻宣传来着,结果鸣人当初就否认了,当时在场的其他人都是一脸懵逼,连记者们都懵了,说好的套路呢?

#16.

    那个电视剧我看过,鸣人演的霸总好帅啊!!本来还以为鸣人那样的小太阳演高冷霸总不合适呢,结果简直苏死我啦~

#17.

    我鸣什么时候不帅啊? 鸣人他又暖又帅,好想嫁~

#18.

    是啊,鸣人是木叶的太子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可从来不见他摆架子,对谁都炒鸡好,像个小太阳一样。

#19. 一鸣惊我

     视频里是太子没错的,但是只有背影,新绯闻对象我就没看出来是谁了,应该是个新人。

【鸣人和小男友的背影高清版】

#20. 楼主

     卧槽O(≧口≦)O,惊我大大,大大我是你的技术粉~

#21.

     惊我大大,合影!

#22.

    惊我大大!!

#23.

    那个,一鸣惊我是?

#24. 科普君

     我来科普,一鸣惊我是鸣人厨,鸣人的好多小视频都是惊我大大剪辑的,而且技术超棒,剪出来之后毫无违和感,简直是黑科技!

#25. 一鸣惊我

    谢谢科普君夸奖,我就是喜欢鸣人,觉得鸣人的好多cp都很有爱就剪了视频,谢谢大家喜欢。

#26.

     惊我大大,好萌好软,我要表白!

#27.

    我就是当年看了大大的剪辑入的鸣我坑,然而太子绯闻不断作为鸣我党每天都很伤心。

#28. 一鸣惊我

鸣人和我爱罗的那个电影《救援》特别好看,而且看完之后特别想站cp。

#29.

    太太剪出来之后炒鸡有感觉,粮不够的时候我就啃那个视频。

#30.

    鸣我党已经很好了,偶尔还会发个糖什么的,作为鸣雏党的我,自从鸣人澄清和雏田的关系后,我就只能看电视剧自我欺骗了。

#31.

   鸣人比较火的几个cp都没什么实锤,因为他的绯闻对象都是名气比较低的,但是站鸣人和绯闻对象cp的人不多啊。

#32.

    这个啊。。。我觉得太子和他们交往吃枣要散

#33.

    我也有这种感觉,虽然太子对他们都特别好,但是总觉得不如那些同期伙伴们好。

#34.

     对象不如伙伴系列,心疼小桃花们一秒。

#35.

     说来,太子那期的明星都超级厉害,比如宁次公子,鹿丸巨巨,还有樱男神等等。

#36.

     哈哈哈,樱男神~ 我樱不就是霸气了点吗,她也是很漂亮的。

#37. 楼主

     同期好多火大毕业的,他们既是男神女神又是学霸。两年前他们刚出道的时候,有记者采访问他们是在火大就认识了还是进公司后才认识的?结果太子说他们是从小就认识。

还有当年我站的第一个cp是鸣樱。。。。。。

#38.

     楼主好胆量,鸣樱cp都敢站d=====( ̄▽ ̄*)b

#39.

     虽然他们都是两年前正式出道的,但是之前都参与过作品。尤其是太子,他六岁的时候我就在电视上见过他,那时才刚上初中的我就被小太子圈粉了。

#40.

     六岁的太子!!一定超软超萌的吧?\(≧▽≦)/

#41.

     没想到这里还有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呢,出来冒个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次是木叶和团扇联合举办的晚会吧?

#42.

      对!就是那次,太子是被柱帝抱进场的,自那之后大家就都叫鸣人太子了。当时小鸣人炒鸡可爱,眼睛又大又亮,还冲着镜头打招呼一点也不怯场。

#43.

     卧槽,那个晚会我也知道,当时老祖宗也是抱着一个团子进场的,可是小团子一直低着头把脸埋在老祖宗的胸前,没有看见长什么样。那时周围的闪光灯就没停过,不过斑爷“啧”了一声,吓得记者们就没敢多拍。

#44.

    年轻的我不知道那场晚会的事,可是依旧能感受到斑爷当时的气场。所以斑爷抱的团子是?

#45.

    不会是小祖宗吧!?

#46.

    小祖宗是谁?

#47. 楼主

     虽然我也没看过那场晚会,但既然是被斑爷抱进会场的应该就是小祖宗了吧?

#48. 科普君

     没错,就是小祖宗。我记得有个特别模糊的视频拍的是散场而且还是在地下车库,当时小祖宗是鼬神抱着出电梯的,小太子和水门男神也是一起出来的,然后好像是道别后就上车了,反正镜头不是很清楚,就听见小太子那声“媳妇,晚安!”了……  

不过这个视频放到网上一个小时不到就被删了,之后有记者采访斑爷问小祖宗是谁,斑爷说“我家小辈,以后少扒。” 那个记者立马就转移话题了。之后也有记者问过鼬神,全都被鼬神不痛不痒地挡回去了。所以之后记者们就知道宇智波家有个小祖宗不能扒。

#49.

信息量太大一时反应不过来,总之先感谢科普君科普

O(∩_∩)O谢谢

#50.

    太子那么小就会撩啦!不愧是招桃花的小太阳。

#51.

    我还有个问题,小祖宗是女孩子吗?

#52. 科普君

    这个。。。小祖宗的性别没扒出来,不过听小太子唤“媳妇”,就都默认是女孩子了。

#53. 一鸣惊我

     我好像知道新桃花是谁了。。。






  1. 共4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